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伊梓帆」挺柱遭禁演 三女PO文自強

記者 葉郁甫 / 攝影 王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12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0:45

Lamigirls三人組合「伊梓帆」,因為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拍攝年曆,不但被球迷批評,現在更被球團處罰,停止一切演出到球季結束。消息一出,三個女孩在臉書上貼照PO文,互相加油打氣。不過球團澄清「政治風向說」,是針對「伊梓帆」三人,違反規定私下接Case才做出處分。而洪秀柱聽到消息,也覺得抱歉和難過,表示會找時間去關心三名女孩。

球賽中場休息時間,伊伊、梓甯、小帆大秀熱舞,抓住所有球迷的目光,但三名女孩因為幫洪秀柱拍攝競選年曆,已經被球團懲處停賽到季末,消息一出伊梓帆三人,雖然第一時間都沒發表意見,但不約而同在臉書上貼文紓發心情。

伊伊秀熱舞短片寫著犒賞粉絲,像是要球迷們別忘了她,梓甯PO無辜萌照寫著練習憋哭,也是一個好的表演者對觀眾最好的表演與交代方式,別對我說加油,我已經很努力了,而身為Lamigirls隊長的小帆只淡淡寫下繼續努力。

球團祭出重罰禁賽到年底,而明年Lamigirls又傳出重組,這樣一來根本形同封殺,雖然很多網友認為運動扯上政治就是不妥,但也有不少粉絲喊冤,覺得球團太敏感,因為拍攝側寫裡面三個人並沒有穿上啦啦隊服,就算是私接case也不至於傷害球團形象。

球團:「而是她在接這個Case的時候有一些棒球相關的時候,並沒有知會球團,這個其實在我們管理Lamigirls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狀況,尤其這單位裡面有一個還是隊長。」

想讓選戰更吸睛,卻意外造成風波,洪秀柱心疼又不捨就算馬不停蹄忙著拜票,還是開口替他們贊聲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:「她們願意非常義務的站出來,不過就是替我做一個桌曆,表示她們非常 年輕的那種熱心來支持我,為什麼會在網路上接受到這樣一個霸凌?」

三人的共同粉絲頁貼出甜美合照,寫著還有彼此,女孩們希望還有機會把最好的一面,再一次呈現在粉絲眼前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amigirls#伊梓帆#洪秀柱#年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52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