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純房客關係? 海霸王投資蔡英文兄企業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4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多次澄清,家族事業和餐飲集團海霸王只是單純房東和房客關係,不過有爆料指出,蔡英文哥哥蔡瀛南名下的「正中企業」,不只地址是海霸王餐廳,該企業的最大股東還是海霸王創辦人莊榮德,質疑海霸王投資蔡家企業,實際查詢經濟部網站,莊榮德確實名列正中企業董事,不過蔡英文仍回應,彼此就是房東和房客!
 
 
TVBS記者邱婉柔:「蔡英文說海霸王和蔡家關係,只是單純房東和房客關係,但最近有部分電視台受到民眾來信說,兩方關係沒那麼單純。」
 
根據不具名寄來的資料,劈頭就指控海霸王企業也有投資入股蔡家企業,而所謂的蔡家企業就是正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,登記在蔡英文哥哥蔡瀛南名下,地址好巧不巧中山北路3段59號剛好就是海霸王餐廳,大股東更妙了,還是海霸王創辦人莊榮德,實際到經濟部商業司網站求證,正中企業和海霸王還真的有關係,董事長蔡瀛南其中一席董事就是莊榮德,和海霸王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莊榮德同一個,兩邊確定只是單純房東和房客嗎?
 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vs.記者:「還是一個房東和房客關係啊,是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啊,那正中企業負責什麼業務?它就是擁有那個建築物,出租而已。」
 
蔡英文淡定回應,堅持雙方關係僅止於此,而根據了解,蔡英文和蔡瀛南關係其實很親密,是目前唯一同住的哥哥,而嫂嫂CONNIE也在這回訪美行程中,幫忙照顧蔡英文生活瑣事。
 
蔡英文嫂嫂(2015.6.3):「沒有、沒有。」
 
看到鏡頭很低調,就像丈夫蔡瀛南鮮少曝光一樣,同樣對於海霸王和蔡家關係相關人等,回應很低調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英文#海霸王#蔡瀛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342

0.0376

0.3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