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海霸王蔡家的」? 綠委控朱抹黑蔡英文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6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澄清「海霸王」並非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家族事業,民進黨全黨動起來!繼律師提告後,民進黨立委表示已經抓到在網路上散播影片的民眾,更質疑是新北市長朱立倫,授意動用行政資源抹黑蔡英文,因為他就是新北市永和區長吳興邦,不過被點名的永和區長澄清,純粹是朋友分享,然後他再轉傳,沒其他意思,但新北市府認為吳興邦有損市府聲譽,已經記小過處分!
 
 
新北市永和區長吳興邦:「我們沒有,沒有去…要去傷害,任何一個人的意思。」
 
他就是民進黨立委高喊「抓到了」的新北市永和區長吳興邦,被點名是朱立倫授意用行政資源抹黑蔡英文,吳興邦急忙澄清。
 
新北市永和區長吳興邦:「有關這則新聞到我這邊來,也算是『舊聞』了,很多人都LINE來LINE去,純粹是說就是訊息分享而已,沒有說要去抹黑誰。」
 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(2010.10.19):「很高興各位到海霸王來聚會,不瞞各位說,這是我家的產業啦。」
 
純粹分享好友轉傳的影片,吳興邦說沒想到還扯上大老闆惹風波,但民進黨立委要抓散佈者,鎖定對象不只他。民進黨立委葉宜津:「誣指蔡英文家族是海霸王股東,就是這個人叫做林承穎,他留言說『我只想幫柱姐』。」
 
秀出臉書截圖和對話內容,更指控對方還是國民黨的黨工刻意抹黑,已經找人提告,不過林承穎也很嗆,臉書回應影射我是藍的打手,民進黨真幹。而現在臉書也出現抹抹黑的新說法,抹黑不流行了,現在流行的是抹抹黑,只是提出質疑就被說成是「抹黑」,難道是如今最流行的攻擊招數。
 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:「選舉的這種抹黑,這種的謠言傳播,對於民主選舉傷害很大。」
 
上至黨主席下至黨籍立委,海霸王到底是誰的家族事業,民進黨全黨卯起來澄清,就怕像4年前的宇昌案一樣,一個不注意影響蔡英文被看好的選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英文#抹黑#海霸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669

0.0845

0.5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