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教育部長課綱座談 學生擋車嗆罵道歉

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9 2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教育部長吳思華,今天(9日)到台中一中辦課綱微調座談會,和學生面對面討論,會議上就有學生當面提問,對於吳思華的回答學生很不滿,認為教育部對問題的答覆太空洞,不排除以街頭運動及示威運動表達立場,甚至有學生追上吳思華的座車,部長在嗆聲中狼狽離開。

學生vs.教育部長吳思華:「部長道歉!小心、小心,部長道歉,正面回覆。」

教育部長吳思華,被高舉標語的學生一路追趕嗆聲,一群人阻擋他的座車離開。學生vs.教育部長吳思華:「部長不要跑,回應學生訴求。」

大批學生罵聲不斷,吳思華的車動彈不得。學生vs.教育部長吳思華:「你擋得住一時,你擋不住永遠。」

學生不滿情緒高漲,車輛只能緩慢前進,狼狽走人的吳思華,下午到台中一中舉辦課綱座談,要溝通處理差異,顯然學生根本聽不進去。

學生:「你今天的簡報太小看一中生了,然後我在一開始,想先要求你向我們所有中學生道歉,你現在告訴我新舊併行,究竟是要怎樣併行,部長你不覺得這樣的話,有些虛偽、有些矯情嗎?」

老師:「國文課本從國中到高中,竟然完全沒有講228,講白色恐怖,這樣的狀況底下,不知道教育還有臉說,這是什麼國際脈動。」

當面質問,甚至不排除走上街頭,因為這關乎師生的未來,座談會有數百人擠滿會場。

教育部長吳思華:「確實在整個處理的過程中間不夠完美喔,那雖然那個工作不是在我的任內完成的,不過基於行政一貫的原則,我願意為當時的整個的處理不夠完美,表示歉意。」

部長態度軟化,但課鋼爭議這麼久,用座談會也難化解歧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思華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79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