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千噸級新艦成軍 最強海巡艦首次演習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李讚盛 哀招賢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6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海巡署6號舉辦海安八號演習,連總統馬英九也親自出席,因為這次是海安演習規模最大的一次,其中2艘由國人打造,剛成軍的3千噸級巡防救難艦也首次亮相,除了是目前海巡最大船艦,還配有40快砲、20機砲及120公尺射程的高壓水槍,另外艦尾設有直升機甲板及機庫,也是唯一能做遠洋巡護的海巡船艦。


主持人:「通過舞台,向各位貴賓致敬。」

號稱海巡署規模最大演習,除了動員7艘巡防艦巡護船,還有14艘巡防艇及4架直升機,海空聯合操演,一出場就聲勢浩大。

主持人:「CG128宜蘭艦(出場)。」

其中最大亮點就是2艘3千噸級編號CG128宜蘭艦及CG129高雄艦,去年底剛下水最近才成軍就首次投入演習,這2艘海巡最大船艦有3千噸,長119公尺、寬15.2公尺,最大速率24節,續航力1萬浬,艦上還編制50個人。

海巡署宜蘭艦艦長吳金河:「大約就是從台灣出發到到夏威夷來回都不用添加油料。」

除了外型現代化,有匿蹤設計,還配備直升機甲板及機庫,能做遠洋巡護功能,另外還有40快砲、20機砲以及射程120公尺以上的高壓水槍。

到底有多厲害,直升機直接在行駛中的艦上起降演練展現機動力,以護漁救難為主的巡防救難艦,多了直升機,讓巡防距離倍增,備置在高雄及宜蘭,也展現我國守護台菲海域及釣魚台的堅定立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演習#海巡署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87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