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市長專案報告多 柯:也沒做比較好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吳建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5 0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短短幾個月,已經傳出「倦勤」的消息,也讓市議員相當憂心,拿了前市長們的報告數字來勉勵現任市長,沒想到柯文哲直接回「報告這麼多次也沒做的比較好」,讓議員當場笑了出來。


市議員吳世正VS.市長柯文哲:「你的任期才剛開始,你已經脫口說出對這工作感到厭煩。」

再度到市議會備詢,市議員針對的是柯文哲才上任沒多久已經自己講出「倦怠」,把所有官員叫起來排排站要來個精神訓話。

市議員吳世正VS.市長柯文哲:「馬市長第一任專案報告幾次,39次啊,連郝前市長第一任任期也報告18次。」

把前市長們豐功偉業,拿出來激勵激勵柯文哲,沒想到…。

市議員吳世正VS.市長柯文哲:「好啦好啦,不過報告那麼多也沒做的比較好啦,哈哈你還早咧!」

報告多次也沒做的多好,這話一出議員不知識該哭該笑,但數字確實對柯文哲有影響,最新六都滿意度,柯文哲拿到四點五顆星,輸給高雄市長陳菊、台南市長賴清德的五顆星,自己滿意嗎?

市議員厲耿桂芳VS.市長柯文哲:「施政滿意度是淪為四點五顆星你自己滿意嗎?當然不滿意,當然不滿意,我很少考第二名,你很少第二名?我ㄧ輩子都很少第二名。」

就連信心喊話都跟著議員一起做,柯文哲誓言從第二名要變回第一名,倦勤的fu可得先擺一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施政民調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686

0.1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