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真直接!六月邀看11點節目 柯:我還沒下班

記者 蘇凱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2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出席記者會宣傳端午節的嘉年華活動,活動單位也邀請綜藝節目主持人跟班底到場站台,藝人六月趁機宣傳節目,要柯文哲收看他們晚上11點播出的節目,沒想到市長連客套話都沒說,直接回答「我有時候晚上11點都還沒回家勒!」。
 


主持人:「加油加油加油!」

臉上堆滿笑容宣傳端午節活動,硬梆梆的市政工作之外,台北市長柯文哲難得輕鬆,還有藝人陪同!藝人六月:「市長平時時候市政很繁忙對不對?那希望有空晚上11點,都可以打開電視看一下我們節目。」

 
主持人六月趁機宣傳節目,還要市長一起看,隔了一會還出考題,反而讓自己陷入尷尬。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藝人六月:「幾點要看我們節目?…11點我有時候都還沒下班勒!」

被市長接吐嘈,柯文哲連客套話都不說,因為最重要的是市府的嘉年華活動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還有一些特色,第一國際化,所以我們今年還有什麼日本菲律賓澳洲啦,甚至上海還派隊來參加,還有以色列,我想說奇怪,以色列還有划龍舟喔!」

以色列人會划龍舟讓他狐疑皺眉,但也沒再多說,推廣水岸城市要大家多玩水親近大自然,可不能失了焦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六月#柯文哲#端午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759

0.1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