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璩美鳳當媽? 孩子的爸傳50歲于姓台商

記者 黃郁茗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0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44歲的話題女王璩美鳳,傳聞上月底剖腹生子,她本人不願親口證實,但現在有報導指出,孩子的爹是一名50歲的于姓台商,對此好友林瑞圖表示,曾經和這名台商見過面,他財力背景雄厚,在大陸經營房地產業,就連台商界的友人,也都看過2人出雙入對。

璩美鳳傳出在國泰醫院生下一名男嬰,有平面媒體公布,傳聞中孩子的父親!留著一頭長髮的于姓台商,外傳就是璩美鳳現任男友,年約50歲,在大陸深圳經營電子公司,曾經有過2段婚姻,和前妻育有2個小孩,璩美鳳的好友林瑞圖,也看過這名台商。

台北市議員林瑞圖:「我當然認識,我怎麼不認識。」記者:「現在人在台灣嗎?」台北市議員林瑞圖:「沒有,他的企業在大陸那麼大。」記者:「大概是哪一類型的企業?」台北市議員林瑞圖:「他們有做地產,有做電子科技都有。」

林瑞圖指稱,璩美鳳在澳門認識這名台商,2人交往2年多,去年9月開始在深圳同居,于姓台商對璩美鳳愛護有加,多次帶著她出雙入對,在台商界很多人都曾經目睹,2人走在一起。深圳台商協會林勛俊會長:「等我聯絡上他們2人再說。」記者:「所以他們在台灣嗎?」深圳台商協會林勛俊會長:「我不知道。」

于姓台商友人似乎全被下封口令,不願談論2人私事,面對生子傳言,璩美鳳本人非常低調,至今都沒有露面,不過林瑞圖表示,璩美鳳現在人就在台灣,跟母親住在一起,究竟生子傳言真相如何,還是要等到本人出面證實。

◎翻攝自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璩美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32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