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上任前決定好拆? 工程處:兩週前被通知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6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柯文哲上任後火速拆除公車專用道,各界原本擔心施工會影響交通,而為了不讓首場重大工程有引發任何民怨,相關單位在清晨四點就停工,剩下的水泥塊留著晚間清運,果然一大早車流相當順暢,交通不受影響!許多人贊許柯文哲的高效率,但是根據掌握消息,相關單位透露其實兩週前,就已經被通知會進行拆除工程。


民眾:「你講我今天才發現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沒有發現它拆?」民眾:「對啊!」

公車專用道拆得太快,一大早有民眾還沒發現。柯文哲選前喊得震天尬響的忠孝西路議題,已經拆除到全剩水泥塊。

TVBS記者李郁莉:「明天的這個時候,整條忠孝西路上將會完全看不到任何的水泥塊,也就是說公車專用道,正式走入歷史!」

25日市長交接,26日柯文哲就讓公車專用道倒下。三米半寬度的水泥塊躺在地板上,對照施工前,未來的忠孝西路路面將會更寬敞,工程人員透露計畫拆除的時間點,其實在上任之前。

工程人員vs.記者:「什麼時候知道要拆?大概喔,兩個禮拜前吧。」

施工單位深夜施工,到早上四點停工,一刻不拖,就是擔心,萬一影響交通施政第一棒會引來罵聲,交通狀況不受影響。

民眾:「不會影響大家上班的時候,就把它拆除掉,這樣以後交通應該更方便。」

民眾:「(忠孝西路)會塞半小時,可是拆了就比較快,就是會比較方便。」

有議員抗議,拆遷工程沒有經過公開招標,用專案會議來取代交通維安計畫,是在規避政府採購法。

民眾vs.記者:「這樣比較好吧,你覺得這樣比較好?至少有在做事。」

民眾一片叫好,火速拆掉公車專用道,柯文哲不僅展現效率,更宣佈柯式治理風格,正式來臨!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拆除#公車專用道#政績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540

0.1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