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鄉感恩茶會 柯靦腆拒親陳珮琪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楊清波 施學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6 0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晚間舉辦感恩茶會,表示北市跨年活動已經發邀請函給馬總統,而茶會現場柯文哲一家人爸爸媽媽,妻子陳珮琪也都到場,現場親友起鬨要柯文哲抱抱老婆表達感謝,柯文哲有別於執行政策的強勢作風,而是害羞的手都不知該往哪擺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主持人:「有沒有什麼話要和老婆說一下,也還好。」

明明說過妻子陳珮琪是打選戰當中最強的支柱,但感恩晚宴甜言蜜語卻怎麼都說不出口,現場親友才不肯輕易放過柯文哲。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主持人:「抱一下、抱一下,抱一下啦、抱一下啦!」

全場起鬨,柯媽媽在旁邊幫忙推了好幾把,柯市長才靦腆的伸出左手,搭在妻子肩上,但如果要再加碼…。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主持人:「親一下好嗎?吃飯,吃飯。」

柯市長很堅持門都沒有,公開場合拿不出柔情一面,但要發號施令展現鋼鐵紀律,柯文哲到是很在行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主持人:「禮拜一到禮拜五,早上八點開會,你之前說七點半耶,七點半是明天開始,要慢慢加。」

工作狂本性難改,晚宴還想著隔天上班開會,特別邀請新竹同鄉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到場,也只有簡單招呼,就自顧自的拿食物往嘴裡猛塞,被就職程序折騰一整天,柯文哲露出難得輕鬆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珮琪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343

0.1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