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郝市長掰掰!員工排隊拍照 蔡璧如先探路

記者 吳茜洋 / 攝影 黃俊維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4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長明天(25日)就要交接,老闆從郝市長變柯市長,許多市府員工私下透露,新人新政,心情有些忐忑,因為柯文哲說自己是7點半上班,晚上10點下班的人,這部分公務員,怕不能適應,但沒時間多想,這兩天都在抽空排隊跟郝龍斌拍照留念。


大排長龍等的不是大明星,是要卸任的台北市長郝龍斌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vs.市府員工:「哈哈哈,唉呦!貼臉書喔。」

歡笑聲中,有點淡淡的不捨,這頭還在離情依依,另一頭交接工作,如火如荼,柯文哲的親信蔡壁如,先到市府開會。

準台北市長秘書蔡璧如vs記者:「沒有沒有沒有。先過來看看嗎?科長你還在喔。」

員工們早就知道,柯文哲作風有柯政之稱。準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每個人的習慣都會受過去經驗影響,以前我們是7點半就要上班的。」

市府人員私下透露柯文哲可能會要求,作息得跟著他早七晚十拚政績,但公務人員的上下班時間是朝九晚五,若超時可會違反勞基法。7點半的市府,燈幾乎都沒開,人稀稀落落,只有市長室前的燈火通明,最有精神的是駐衛警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公務員當然是照上下班時間作息,然後把分內的工作做完,當市長7點半上班是正常,我8年市長任內每個禮拜,有3天是7點半已經開始開會,而且大概晚上都上到9點半左右。」

準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是自己市長室的作業往前移嘛!至於市府員工,就按照你們平常的作業就好了。」

柯文哲強調,只會要求市長室的機要與秘書,但當中一定還是會有公務員,柯文哲新人新政,勢必對市府帶來重大改變,過去8年的時間,市府員工已經習慣郝式風格,這一切將隨舊人離開,劃下句點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vs.市府員工:「耶,謝謝,謝謝啊,市長保重喔!」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郝龍斌#柯文哲#台北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58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