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宜臻挺陳為廷 柯P當選模式可能複製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民進黨中央黨部要以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模式來力挺,參選苗栗縣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為廷,這樣的舉動受到地方黨部的反對,而今天早上吳宜臻也公開表示不會參與立委補選,讓民進黨苗栗縣地方黨部改口,尊重黨中央的決定;陳為廷參選阻力變小,又號招年輕苗栗人回鄉投票,柯P當選模式,極可能在苗栗複製。


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,9日宣佈決定以無黨籍,參選苗栗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,就在昨天一群苗栗縣民進黨基層黨員與支持者召開記者會,力拱吳宜臻代表民進黨參與苗栗縣立委補選。吳宜臻競選總部執行長蘇芳章:「可是我們這樣看來看去,還是吳宜臻立法委員最適合。」

雖然民進黨苗栗縣黨部,都贊同吳宜臻對苗栗的付出,不過今天早上吳宜臻正式表態不會參選,而陳為廷今天也公開感謝吳宜臻的禮讓,民進黨地方反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模式在苗栗複製,陳為廷則強調市長和立委不同,他和柯P之間不能單純做比較。

陳為廷:「大家說我不是柯P,事實上也不是柯P啦!在立法院的法案意見上面,也許我會跟民進黨有不同的意見,這都是有可能的事情。」

陳為廷無黨參選,沒有資源只能學習柯P模式,網路會是陳為廷最能著力的領域,而民進黨苗栗地方黨部,原本抵制陳為廷,力挺吳宜臻參選,但現吳宜臻不選了,黨部逐漸鬆綁。記者VS民進黨苗栗黨部主委李貴富:「所以你還是會尊從黨中央的決定是不是?對對對對!」

目前陳為廷的選戰策略也有改變,除了在網路上積極爭取外地的年輕人返鄉投票,為了爭取地方支持,也將下鄉舉辦問政說明會,向基層長輩請益,柯P當選模式有可能在苗栗發生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為廷#苗栗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84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