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岸踩煞車? 柯文哲、陳德銘「不期而遇」見光死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吳建宏 李國瑋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5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今天中午一度傳出,準台北市長柯文哲要跟海協會長陳德銘來場「不期而遇」的聚會,但消息卻疑似因曝光而取消,據了解這場聚會是由聯電副董事長宣明智安排,但消息走漏,陳德銘以早上會議太晚結束為由,沒現身,反倒在下午2點半時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會面!


海協會長陳德銘訪台行,怎能少了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會面,只不過陳德銘致詞先急急澄清,因為原本傳出中午要和柯文哲來個柯陳會。

海協會長陳德銘:「本來今天中午也是有一場用餐會見,跟一些企業家討論生物技術,但可惜今天上午的會開的很好,但是一直到12點50分才結束。」



但算算時間,餐敘定的是在下午1點鐘,陳德銘要趕去也行,而陳德銘口中安排午宴的企業家,其實就是聯電副董事長宣明智,柯陳會由他負責安排。

聯電副董事長宣明智:「(本來安排陳德銘)參訪完,一個工作便餐,和我另外一個跟醫生朋友,一些生技產業界的朋友見面,這是很自然的事情。」



TVBS記者邱婉柔:「根據了解,為避免尷尬,在宣明智精心安排下,陳德銘和柯文哲是在兩間不同包廂,然後再來個『不期而遇』,但因為消息提前曝光而見光死。」

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:「本來我也不知道,因為是宣明智請客,我怎麼會知道。」

早上9點45分左右,突然傳出,在宣明智簽線下,柯文哲和陳德銘要一塊吃午餐,消息震驚各界,只是好巧不巧,約11點10分接著傳出,下午4點換連戰也要跟陳德銘見面。



海協會長陳德銘VS.記者:「為什麼會取消跟柯文哲見面?…。本來有安排跟柯見面嗎?沒有…這不是柯…是連戰先生這嗎?原來就知道會遇到柯文哲嗎?早知會遇見柯文哲嗎?」

刻意營造兩岸雙方好交情,會面完,連戰還親自一路送上車,柯陳會破局,連陳會卻圓滿落幕,就算柯文哲已經當選台北市長,對岸依舊保持距離,不想這麼快靠太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戰#陳德銘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501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