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8歲扁媽弱視、不良於行 哭求讓阿扁回家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林義邦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9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前總統陳水扁有希望保外就醫,在台南老家的扁媽,今天開記者會,哭求大家幫幫忙,希望集結社會各界的力量,讓被關了6年的阿扁,能夠在過年前回家,扁媽虛歲88歲了,她現在雙眼幾乎看不見,雙腿也不良於行,出門不是拿拐杖就是坐輪椅,她哭著說,如果再等不到兒子回家,不知道有生之年,還能不能團聚!


扁媽:「把我兒子關到跛腳,看到我這個兒子關到這樣,還不趕快放出來,我實在很傷心。」

88歲高齡的扁媽,日思夜想就是要兒子趕快回家。扁媽:「各位鄉親大家想想看,我這個兒子是怎樣,白白胖胖又勇健,現在把他關成這樣,趕快放他出來,不然我過年要88歲了,88歲如果再看不到,我就沒辦法了。」

扁媽年紀大了,腳不良於行,走路拿著拐杖  ,要有人攙扶才能走,如果走遠一點,還得坐輪椅,扁媽現在雙眼的視力幾乎是零,上個禮拜她才到台中監獄探視過阿扁,即使看不見兒子,但是能聽到他的聲音,對扁媽來說,已經是目前最大的安慰。

扁媽:「已經關6年多了,放出來一下,讓我們母子團圓。」

阿扁如果真的能保外就醫,要回台南官田老家,或是高雄妻兒住的人文首璽,目前陳家人還沒有決定,畢竟外界聲援讓阿扁保外就醫這麼多年,都沒有成真,下一步要怎麼走,陳家人還沒有定見,現在希望集結社會各界的力量,能讓阿扁在過年前,達成保外就醫的願望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扁媽#陳水扁#保外就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411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