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軍北市歷來最苦戰 連勝文敗選關鍵分析

記者 吳茜洋 / 攝影 傅健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9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中央社

激情過後,帶您檢視這場選舉,一路苦戰的連勝文,如何從聲勢最高的時候,支持度一路下滑,歸納幾個原因,最重要的就是台北市選民結構完全被打破,不再是藍大於綠,關鍵的中間選民,期待改變,原本的支持者因為中央執政不力,連帶對連勝文也沒有信心。


連勝文:「一台行動緩慢的老爺車,也可化身成一個強而有力的變形金剛。」

連勝文明日台北版的變形金剛,沒機會看到了!2月24日宣布參選的他勢如破竹,但選戰打到最後,連勝文已經不是連勝文。

親民黨秘書長劉文雄:「大明王朝或者丐幫這個是針對王金平,當時跟馬英九之間的一些恩怨情仇,這兩點都說到大家的心坎裡,但最後他又跟馬英九投降,所以這些點點滴滴,讓人家覺得他是一個投機的政客。」

嗆聲民眾:「國家土地還來再說,連勝文絕對選不上啦!」

嗆聲民眾:「就算是郝市長欠我的,我也要跟算在你的頭上。」

穿藍營戰袍,也得背負國民黨施政不力包袱,12年國教問題、退休軍公教年終慰問金發放,以及食安致命傷。

連勝文:「我做為閣揆的話,如果我在短期之內沒有辦法,提出一個讓人民安心的(食安方案),我可能會選擇離開。」

切割切不斷,反而更支持者心頭亂,鐵票生鏽,挺馬藍投不下去,反馬藍猶疑徘徊。

親民黨秘書長劉文雄:「(選民)結構性的徹底改,而不是所謂的藍大於綠。」

民眾:「我覺得權貴無所謂,他只要可以做事情就好,可是我覺得他的格局什麼都不夠,而且也沒有進步,應該說他的東西,跟我們現實生活是脫節的。」

連家難甩刻板印象,宣稱搬離帝寶,卻被抓包悄悄回巢,與對岸「關係友好」更是兩面刃,陣營內部派系林立,惡鬥傳聞不斷,就連廣告、文宣的策略也出錯。

連勝文:「這次選舉當中,還特別加了一個網路的霸凌,用匿名的方式,來針對特定的候選人,也就是我,來攻擊整整一年。」

自覺委屈遭到霸凌,連勝文形象不復以往,敗選後,也許該好好想想,如何找回定位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九合一選舉#連勝文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48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