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票烏龍!違反選舉規定 沈建宏嬤被架走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9 18:27

藝人狄鶯投票日搞烏龍,因為沒看通知單,一度跑錯投票所,兩次排錯隊伍,慶幸在警察指引下,總算順利投票,而22歲的首投族沈建宏,由阿嬤陪同去投票,有趣的是阿嬤擔心孫子蓋錯章,竟然跑到他旁邊看,違反選舉規定被架走。


穿著格子衫、紮起馬尾,22歲的藝人沈建宏今年是所謂的首投族,拿著私章身份證走進投票所投票,人才進到圈票處,突然間…。

選務人員:「欸,歐巴桑、歐巴桑!阿嬤、阿嬤!」

一名穿著桃紅色衣服的老婦人突然湊上前,停留了將近5、6秒,選務人員發現,立馬上前將她帶走,因為這明顯違反選舉規定。

藝人沈建宏:「我在蓋票的同時突然發現一件事情,就是我阿嬤突然跑到我旁邊掀開我的簾子,問我說,不要蓋錯啊!」

搞了半天,老婦人是沈建宏的阿嬤啦!

藝人沈建宏vs.阿嬤:「我是在外面,我怕他蓋錯啦,阿嬤我成年了!」

阿嬤差點被帶去警察局,沈建宏又好氣又好笑,第一次投票的他,發生的糗事還不只如此。

藝人沈建宏:「我挑了半個小時,一直在選衣服。」記者:「總共換了幾套啊?」藝人沈建宏:「差不多3、4套,正準備要出門的時候被我媽制止,她說因為這件衣服後面有一個數字,她說不可以,因為她說怕又會影響,別人對你的觀感。」

投票鬧烏龍的藝人,還有狄鶯。

藝人狄鶯vs.記者:「不是在這裡啊,跑錯了嗎?對啊,在我們家後面那邊。」

跑錯投票所,火速跨上機車換地點,家住北投的她,投票區在義方國小,但義方國小有新舊之分,好不容易到正確地點,卻又連兩次排錯隊,幸好警察伯伯幫忙,終於順利投下神聖的一票!

藝人狄鶯vs.警察:「你那張紙(投票通知單),我沒有帶,21鄰在這邊,謝謝!」

藝人狄鶯:「太散行(糊塗),因為就覺得說反正理所當然,應該是在這裡,結果我寄來的通知單,我就沒有特別看,那就覺得好像很沒安全感,人家說在哪裡就在哪裡,就跑了兩個地方。」

每次選舉總會發生烏龍事件,沒想到這回主角變成了藝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#選舉#投票#狄鶯#政治#沈建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400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