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進2016? 朱立倫靠「朱古力」佈局全台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1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新北市長朱立倫連任的秘密武器「朱古力」,非常受到歡迎,跨縣市候選人要求索取,競選總部趕加工、訂製大量朱古力分送給各縣市。造形可愛的「朱古力」這下代表朱立倫越過濁水溪,角逐嘉義市的陳以真送給民眾時,還會特別強調是「朱市長」給的,讓朱立倫在這次選舉當中的領頭羊地位,更加顯著。


鞭炮聲當中,朱立倫車隊出發,連在樓上的民眾都記得要揮揮手,紅燈停了,有民眾衝過來握手。朱立倫車隊:「大家幫忙拉票,讓他繼續為我們服務。」


民眾對著朱立倫狂比3,新北熱絡氣勢,這創意小物功不可沒。TVBS記者李郁莉:「朱古力非常受到歡迎,這次還越過了濁水溪。」

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:「拜託大家了,朱市長給我們的。」

這一大盒就是從新北市直送的朱古力,素人參選的陳以真,受到這份神秘禮物,說自己很被鼓勵。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:「這幾天知道我們被這個造謠抹黑攻擊之後,特別送這個朱古力,來給我們鼓勵鼓勵。」

新北市總部裡特別增訂朱古力數量,工作人員忙著裝箱、打包,特別貼上各縣市候選人名條,胡志強的已經準備好了,連勝文的則因為地利之便,由專人送達。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好多好多縣市長候選人,希望說我們也給他鼓勵鼓勵,那我們就希望大家都能夠很正面、很開心的選舉。」

朱立倫競總新聞組長葉元之:「這次特別準備兩大包的,當選包裝的朱古力,送給各縣市的候選人。」

朱立倫靠著軟性小物炒話題不是第一次,之前金鏟子跨越縣市,不分藍綠都有人來索取。過去在2010新北一戰,朱立倫對上蔡英文,以111萬5536票對100萬4900票,52.61%比47.39%,贏11萬636票,這次外界喊出要贏35萬票,不只是為了新北一仗。

朱立倫競選廣告:「不只是為了我們新北市民做到,也在改變『台灣』。」

市政放眼全台領頭羊,而在這個交替時局,全台走透透的朱古力,肩負任務,要引領朱立倫邁向下一步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立倫#朱古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425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