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要錢叔伯滾」 楊志良:連選情差至少留骨氣

記者 吳茜洋 / 攝影 黃俊維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4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連勝文選情告急,馬總統親自打電話給基層里長拜票,企圖用團結態勢鞏固深藍選民,但里長還是認為連勝文必須為「大明王朝」道歉,但連勝文沒道歉,只說願意為黨來承擔責難,自己人扯後腿狀況多,就連他的市政顧問楊志良都批評不該用年終慰問金來綁選舉,寫文章痛批死要錢的叔叔伯伯滾回去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首次陪著連勝文掃街,早上還在忙公事,下午一身輕便,還特地換上好久沒穿的運動鞋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走路比較方便啊,不然皮鞋後面被踩一下就會翹起來、掉下去。」

2小時從頭走到尾,王金平行動力挺,去年9月馬王政爭時,為他抱不平的連勝文,只是當時的大明王朝說,基層到現在還是不滿。西村里里長嚴長生還在馬總統的拜票電話中反映,連勝文應該要道歉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國民黨的團結癥結是在我的話,那我願意承受大家所有的責難,我背起所有的責任。」

連勝文高喊團結,但就連他的市政顧問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都開砲!

前衛生署長楊志良:「(部分人說)給慰問金就投票,沒有慰問金就不投票,這個汙辱了其他的退休軍公教人員,不管連勝文先生選得好、選不好,既然人家來威脅你,你就應該不受威脅,這樣的話才有骨氣,這樣的話也受民眾尊敬,就算是落選也是光明磊落。」

語重心長,投書用語很激烈要錢的人們滾回去,還說連勝文「勝選無望」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vs.記者:「對勝選還是很有信心嗎?是的,到今天為止仍然是這樣子,而且會一直到選完。」
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對於長輩的照顧、銀髮族的照顧,我個人認為這不是分軍公教或是其他一般人,我認為要對長輩的照顧一定要做好。」

連勝文面對內憂外患,恐怕是平時缺乏溝通,選舉時刻,問題一一浮上檯面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市長#王金平#連勝文#選舉#楊志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1452

0.2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