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勝立」斷線? 少見朱立倫造勢場替連站台

記者 吳茜洋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9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北市長選情告急,連營認為這不是連勝文一人問題,黨內領導幹部也要承擔,主席馬英九目前為止至少7次拉抬行動,副主席郝龍斌也陪著四處跑行程,另一個號稱與連勝文「勝立連線」的副主席朱立倫,連勝文的造勢場卻只出現過一次,還提早走,對此,連勝文否認「斷線」,朱立倫回應,先把新北顧好再去幫忙。

民眾:「朱立倫當選,啊,我也姓朱。」

替市議員後選人站台,彷彿是朱立倫的主場。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讓朱立倫高票連任,大家說好不好?謝謝大家。」

聲勢高、民調穩定,朱立倫母雞效應大,與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號稱「勝立連線」,眼見連勝文辯論後支持度,TVBS最新數據,連勝文32%,還輸給柯文哲的45%,朱立倫何時現身連線?朱立倫:「因為我也在參選,我一定要把每一個議員,還有我們自己的選區,我們全力的爭取選民的支持,只要有機會一定會去幫勝文加油。」

連營執行副總幹事周守訓:「也不單單是(連勝文)個人的責任,我想整個執政黨,從馬主席、國民黨的領導階層,都該把這個責任擔負在身上。」

檢視國民黨領導階層,馬主席7月開始至少8次站台,其中2次掃街、2次大型造勢晚會,副主席、現任市長郝龍斌不用說了,連辯論都陪著;看看跟另一個副主席朱立倫「勝立連線」的狀況,第一次先因高雄爆炸跟新店氣爆延宕,第二次連勝文還遲到13分鐘。連勝文vs.朱立倫(103.10.14):「抱歉,市長,不會。」

朱立倫唯一出現的造勢場是927連勝文競選總部成立晚會,但他先走,台上大團結時沒有他。記者vs.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是不是斷線了?沒有啊,我們現在因為排的行程非常多,都是按照大家事先安排好的行程去做,那有雙北的也有跟中央的,我也絕對有信心,這場選舉我一定會逆境當中得勝。」

連勝文本人說有信心逆轉,內部著急,希望黨內同志多一點人來幫幫忙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朱立倫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462

0.1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