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維安跑東區恐癱交通 總統不掃街了!

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馬總統29日陪連勝文到西門町掃街,原本今天要到東區再掃一次,但是星期五晚間,東區原本就聚集密密麻麻的週末人潮,忠孝東路上車況也會塞得動彈不得,如果再加上馬總統的掃街大隊,上百名維安人員組成人牆,勢必癱瘓交通,而就在出發前不到12小時,馬總統表示不掃了,改成定點站台。

現場人員(2014.10.29):「大家支持連勝文!」

在西門町馬連合體,維安銅牆鐵壁,原本預期兩天後 會再度出現。

TVBS記者李郁莉:「人來人往的忠孝東路,原本馬總統跟連勝文要來個東區掃街,行程都發出去了,不過就在出發前,改成來到龍門廣場進行定點助講。」

掃街行動一波三折,原本這週就訂好馬總統會陪掃街兩次,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建議地點選東區,派出大批維安人員場勘,但連辦30日建議改信義區,維安人員到場,時間急迫來不及做情境演練,臨時改回東區,但出發前 不到12小時,馬總統說不掃街了!改成定點助講,一度還傳出是連辦不希望馬總統陪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vs.記者:「我們也是中午才知道,那我想我相信馬總統他主要的出發點是要便民,您其實不歡迎總統來?沒有啦,說真的,我們很感謝馬總統!」

沒有馬總統陪同,掃街路線會經過頂好、sogo廣場,U字型迴轉,但這裡在週五車潮、人潮本來就讓人相當卻步,這下再加上掃街大隊,很難想像路人怎麼過。

TVBS記者李郁莉:「連勝文掃街大隊的路線還會經過這邊,忠孝東路跟復興南路的交叉口,人來人往,加上星期五晚上,交通動線恐怕受到影響。」

這是平日的下午4點多,縮時鏡頭下人車沒停過,如果再加上總統維安人牆,交通勢必癱瘓,改成定點,行程轉彎,也讓東區從如臨大敵,變成鬆了一口氣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市長#站台#助選#馬英九#選舉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502

0.1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