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勝文推精華區青年宅 保證租金萬元以下

記者 吳茜洋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2 11:56

連勝文再端住宅政策牛肉,繼遷移一殯後,又計畫利用信義路三段的AIT原址,興建青年住宅,還要結合青年創業中心,打造多功能的公營住宅取名「台北小蘇活」,承諾承諾租金加上管理費一定會比市價7成還低,10坪-20坪的套房格局,在北市精華區,房租1萬元有找。

屬於台北市民的精華地,手指點一點,連勝文勾勒出青年「好宅」,計畫利用北市AIT原址地,來規劃10坪與20坪的格局,可蓋2000戶,信義路三段,絕對是北市精華區,AIT附近是有捷運大安站、建國花市,鄰近大安森林公園跟永康街商圈,知名的套房建案,一坪要137萬,平均成交價,一坪也有130萬,周邊市場價,中古套房一個月租金約1萬4-1萬8,全新房套房2萬元起跳,但連勝文說他的青年住宅,租金能比市價7成還要低。

最便宜的不到1萬元,承諾這是「做得到的政策」,定名「台北小蘇活」,還要規劃複合功能,連勝文的台北夢,用3D影片呈現,還找來青年到場,分享租屋甘苦,照片中擁擠的居住環境,讓連勝文看得目不轉睛,台北居大不易,連勝文鎖定青年生活之苦,再丟政策牛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青年住宅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96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