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績呢?總統府加班費千餘萬 遭批浮編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1 14:29

針對食安問題,總統昨晚二度召開國安會議,總統府又加班!就有立委翻出預算書,發現總統府500多位職員的加班費,每年高達1500多萬元,平均每人一年就領了將近3萬元,甚至技工還曾經一年平均領了9萬4000多!立委譏諷總統是夜行性動物,喜歡晚上加班開會,也有立委說拿不出政績,還要加班費,人民難以接受。

20日下午5點半,下班時間,總統府卻有大批官員陸續抵達,原來是總統召開國安會議,一開就是2小時,等收到新聞稿已經是8點40分,總統府晚上燈火通明,13日也開過一次,同樣是晚上加班,就有立委發現,以104年度為例,總統府566位職員,加班費居然高達1500多萬,平均每人領了2萬8。

民進黨立委黃偉哲:「我們願意提高工友技工薪水,但是如果用加班費補薪水,跟總統做夜行總統的話,我覺得會犧牲大家的家庭生活。」

不只國安會議,國家重要慶典像是國慶、元旦,或是迎賓晚會,總統府員工都得加班,員工7成是駕駛、技工、或是聘僱人員,101年度,甚至出現平均每位技工一整年的加班費有9萬4000元!民進黨立委段宜康:「不論有沒有上班或是真的加班,到後來政績這樣糟糕,讓人民寢食難安總統府怎麼敢編加班費呢。」

總統府方面還沒回應,加班費合不合理,人民感受多少還是看政府表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總統府#加班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55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