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人牌提早出動 連勝文、蔡依珊齊下廚

記者 吳茜洋 / 攝影 王復華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2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連勝文今天和妻子蔡依珊為獨居老人下廚,炒了一大盤高麗菜,還幫忙打菜,兩人甜蜜曬恩愛,蔡依珊說平常有空的時侯,會一起洗手作羹湯,但最近機會變少,難得的是蔡依珊今天很積極表現,看到連勝文自己炒菜把自己晾在旁邊,還問那我要做什麼,最後接過鍋鏟露一手,受訪時話也變多了。

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希望好吃。」

紮起馬尾、穿著圍裙,蔡依珊和先生連勝文,一起為獨居老人下廚。

蔡依珊:「那我做什麼?」連勝文:「妳準備就好了。」

連勝文自顧自炒起高麗菜,看得蔡依珊都急了,忍不住拿起鍋鏟翻炒。蔡依珊:「你要不要(給我鍋鏟),算了我們一起好了。」

做勢想接過連勝文的鏟子自己來,蔡依珊難得積極,一開始還躲在連勝文後面俏皮展示配料,鏡頭前不只耍可愛,還曬恩愛,甚至不忘抬頭微笑。

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是他助手,我太太是我的指揮,有沒有廚神的架式。」

連勝文原本說11月才要請出「夫人牌」,但眼看對手柯文哲全家都出動,蔡依珊這一出關,話也變多了。

蔡依珊:「平常有機會會喜歡下廚,做簡單的菜。」記者:「所以像剛剛一樣一起煮嗎?」蔡依珊:「他現在很忙,(做菜表現)很好啊,辛苦了。」

連勝文VS.妻子蔡依珊:「應該的、應該的,重溫舊夢,愛心、愛心一百分。」

連勝文VS.民眾:「眼光很好,這是我炒的不好意思,對啊,你炒的,我有看到,謝謝你。」

不只下廚還替長輩打菜,推銷自己的培根高麗菜,而被問到綠營質疑連勝文跟頂新魏家有好交情,連勝文大力澄清,還呼籲業者重視社會責任,不然群眾的力量會拒買抵制,話說的很重,畢竟食安出包,參選人得拿出「態度」,才不會可惜了夫人牌出動,這笑容的吸票力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珊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511

0.1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