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賓士在台違停惹議 車主夫:為拍照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7 14:00

一輛掛著大陸車牌的紅色賓士,日前在國道服務站被目擊,違規停在門口,引發網友討論,今天這一台車開到了台南,開車的男子是台灣籍的林先生,車主是他大陸籍的太太,他說來台大約10天,都是他在駕駛,會違規停車是為了想方便取景拍照,給太太留個紀念,沒想到會引發外界質疑,今天是臨時車牌期限的最後一天,要趕緊回台北,將車運回大陸!

紅色賓士掛著大陸車牌在台灣趴趴走,甚至還一度在國道服務區違規停車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現在車開到了台南,開車的人是他,台南市大凍山兩岸交流協會理事長,同時也是國民黨中央委員林德旺。

大陸賓士車主丈夫林德旺:「我(陸籍)太太難得來,原本就想去拍那個服務區,車停在那裏拍照,不是要隨便停,就是要那個(服務區)的標誌,有跟那邊的保安講,拍照回去做一個紀念。」

這一塊臨時車牌,申請一次有效期限是5天,林先生自稱在台期間都是他在駕駛。

大陸賓士車主丈夫林德旺:「因為這個臨時可以換三次,然後第三次他們現在不讓我們換,所以我現在要趕回那個台北港。」

掛著大陸車牌引起軒然大波,讓車主始料未及公路總局公布,有8輛大陸車專案申請來台,這一輛是第一輛也是唯一的小客車,這回引發外界質疑之後,公路總局打算往後大陸車如果要申請短期入境,改用台灣臨時車牌,流程要比照外國車,要拆下原有車牌,不再使用這種膠布貼上的陽春做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牌#中國大陸#賓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69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