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珊怕曬、按摩 連:太太顧家辛苦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許宏超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0 16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,走到哪裡都是焦點,平時鮮少出席選舉場合的她,卻被拍到在隨扈陪同下去按摩,特別的是皮膚白皙的蔡依珊怕曬太陽,下車到按摩館短短100公尺的距離,隨扈撐著大傘一路護送。不過,面對外界質疑,連勝文則是跳出來護妻,說太太平時照顧家裡非常辛苦,只是想去放鬆一下。

皮膚白皙的蔡依珊,平時低調到家,難得和老公出席公益活動,手也不段擋太陽,只是連去按摩放鬆,也得很保護。平面媒體拍到9月5日,蔡依珊的車停在按摩店門口,隨扈撐傘,一路送進生活館按摩,按摩完要離開,隨扈也提前拿傘到門口等。

TVBS記者陳佳雯:「當時蔡依珊一下車,隨扈立刻開傘,護送她到這間生活館裡頭按摩,確保全程100公尺的距離,不會曬到太陽。」

記者vs.按摩館員工:「蔡依珊平常有來嗎?我不清楚。」

低調到家的按摩館,一個半小時收費1950元,熟客不少,以老店的收費標準來看,並不算高,只是蔡依珊身旁的隨扈,小心翼翼幫忙防曬,對比連勝文努力想營造的「親民形象」,還是不免出現蔡依珊嬌滴滴的聯想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想我太太是很辛苦的,要照顧小朋友 又要照顧家庭,我想家庭主婦的責任非常重大,而且我太太是無辜的,因為要參選是我的決定,如果要烏賊戰,打擊我就好,不要打我太太。」

就怕外界多做解釋,連勝文忙替太太緩頰「是想放鬆一下」,不過蔡依珊連老公登記當天都沒出現,卻選擇在隨扈陪同下按摩,隨著選戰逼近,連陣營的夫人牌還沒推出,蔡依珊一舉一動,外界拿放大鏡仔細檢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#按摩#蔡依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35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