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箱涵誰蓋? 水利局副座「不知情、記不得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0 14:40

高雄地檢署偵辦氣爆案,查出現任水利局副局長廖哲民,就是當時箱涵施工會議的主持人,以證人身分遭約談,面對訊問,廖哲民不是推說「不知道」,不然就是「年代久遠,忘記了」,似乎企圖卸責,始終保持「不承認也不否認」,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,讓檢方十分困擾,因此不排除約談高雄副市長吳宏謀,以及當時的施工人員,一起對質,釐清真相。

肇禍管線、要命箱涵,氣爆案之後,雄檢掌握越來越多證據,相關人物也通通被約談,責任歸屬也逐漸明確,水利局副局長廖哲民,8日以證人身分遭到檢方約談,就因為在民國80年10月,箱涵工程準備施工時,廖哲民擔任水科處設計科股長,他就是施工會議的主持人,最誇張的是,廖哲民曾多次對外說,不知道肇事現場有箱涵和管線。

根據現場會勘紀錄,廖哲民還曾到現場會勘過,根據中油人員表示,當時中油還曾通知水科處,下面有三條石化管,要蓋(箱涵)要通知,在接受檢方訊問時,廖哲民推說不知情,也說年代太久忘記了,試圖想卸責,檢方從下午兩點,訊問六個小時,最後將他請回。

廖哲民始終不承認也不否認,檢方出示的證據到哪,他的記憶就到哪。至於副市長吳宏謀,也是檢方下一步約談對象,檢方要將事情查個水落石出,誰該負責一個也跑不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氣爆#水利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481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