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護照蓋入境章 關雲娣回台父捧遺照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張鎮安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8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考試院長關中的女兒關雲娣,遺體昨天已經送回台灣,他的靈堂今天一早,就開放給親友上香追悼,靈堂裡關雲娣的照片,是父親關中親自挑選,也是他最愛一張,只是昨天下飛機之後,關中違背了長輩不拿晚輩遺照的風俗,把女兒的照片捧在手心,邊走邊流淚,關家人也請移民署幫忙,在關雲娣遺體入境後,特地在她的護照上蓋上了入境戳章,代表已經回家了,只是關雲娣的先生林哲樂,要不要來台灣參加告別式,還沒有定案。

靈堂開放親友弔祭,裡頭擺上的彩色照片,是關中最愛的一張,關中的舊屬好友,則紛紛前來致意。前考試院秘書長林水吉:「我們對關院長的哀痛,請求他要節哀要保重。」

關雲娣的告別式,星期一傍晚才要舉行,關家人要用一天的時間,製作十分鐘的影片,紀錄關雲娣短暫的一生。關中隨扈(2011.5.7):「謝謝,我們要上車,不好意思。」

帶著女兒回台灣,關中從下飛機那一刻,就抱著關雲娣的黑白照片,邊走邊掉淚。關中夫人張惠君(2011.5.7):「女兒,我們回家了。」

關中抱著女兒的照片,夫人張惠君則是扶著女兒的棺木,告訴關雲娣已經到加了,只是台灣的民間習俗,遺照不應該由長輩來拿,不過關中心疼女兒,堅持自己拿,而關雲娣的遺體送回來之後,關家人還把關雲娣的護照,交給移民署,蓋上了入境戳章,代表她已經回來了。司儀:「一鞠躬。」

不少親友前來追悼,但是關雲娣的先生林哲樂,台胞證已經辦好了,但就怕媒體緊迫盯人,來不來台灣,還沒有最後確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關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52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