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嗆對岸水準低 柯今參加兩岸論壇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2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前柯文哲一句「中國人上廁所會關門,再來談統一」,引發外界質疑瞧不起大陸人,不過巧的是柯文哲22號的行程,居然是參加有大陸人的兩岸醫事論壇,與會大陸醫界人士對柯文哲的話不以無然,更嗆聲願意免費招待柯文哲到大陸看一看,但柯文哲反擊,實話本來就讓人難以接受!

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幕僚本來說9點,我說9點來,11點才演講,不就坐那裡發呆,那後來就跟主辦單位連絡,那我11點…,我11:40分到。」

柯文哲受訪前小抱怨,原來原定10:45才要抵達的行程,幕僚前一天,說9點就會到。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這個雜牌軍喔,一邊、一邊,邊打邊訓練啦,我每天都在罵人。」

不過既來之,則安之,但這場活動談的是兩岸醫療,裡頭有很多大陸醫界人士參加,但柯文哲之前才這麼說耶。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(2013.6.19):「超過99%的中國人,『上廁所會關門』的時候,再來開始談統一都還來的及。」

大陸醫界人士曾先生:「以前(廁所)沒有門,現在有門,都會關啦,(柯文哲)可能對發展情況,了解不夠透徹。」

大陸醫界人士張小姐:「我們可以全權接待他,不用他花一分錢,我們帶他到全國去旅遊,讓他看一看大陸成果。」

聽在與會的大陸人耳裡,實在不是滋味。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這世界上最難接受的,是什麼你知道嗎?是實話。」

就算要跟大陸人面對面,也沒在怕,但柯文哲的快人快語,不是人人都街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61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