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打房、國光案惹議? 馬吳會企業界溝通

記者 陳薇如 潘彥瑞 / 攝影 李國正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1 0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總統最近推動奢侈稅,又對國光石化案踩下煞車,爭取連任的兩項大動作,卻獲得正反兩面評價,甚至影響企業界對馬政府信心。TVBS獨家掌握,總統晚間和熱門的副手人選閣揆吳敦義,專程到新北市民政局長李乾龍家中作客,和一群企業界友人晚宴。總統對政策引起誤解相當鬱卒,暢談兩個半小時溝通,爭取支持。

晚間8點,出現這輛休旅車,裡面坐著新北市長朱立倫,總統7點就已經到了,這裡是新北市民政局長李乾龍的家,這天客人還有閣揆吳敦義和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。記者:「秘書長、秘書長。」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:「.......。」

似乎喝多了,廖了以不願意面對鏡頭,晚宴到9點半才結束,總統和盛傳的副手搭檔都低調快閃,隨扈刻意擴大管制範圍,不讓媒體捕捉到紅通通的醉臉,賓客不全是政治人物,還有很多企業界老闆,讓人好奇總統到底是來拚連任布局?還是喬三重立委這一席?

新北市民政局長李乾龍:「最近盛傳(政府)打房嘛,所以他(總統)闡述一下,對國光石化(停建)有些看法,沒得到大家一次的(認同),所以他覺得心裡面有點『鬱卒』,所以我們(企業老闆)給他打氣。」

原來是為了化解政策反彈,爭取大選支持,專程帶著吳敦義坐滿兩個半小時,和企業界喝酒搏感情,從局面看,馬總統副手人選只差沒說出口,民進黨對手才剛剛出爐,國民黨的大選列車更是已經搶先啟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53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