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售價大小眼! 施崇棠「鞠躬13秒」道歉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陳宥翔 施學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7 14:58

華碩Zenfone推出風波不斷,先是大陸售價規格都優於台灣,接著又有3款紅色新機預購被主動退單,兩大地雷引爆眾怒,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今天親上火線致歉,華碩三巨頭更是深深鞠躬長達13秒,宣布兩岸ZenFone手機價格未來將同規同價,所有新款手機全面降價500元,並提出補償方案,已經預購的民眾,贈送記憶卡以及皮套,另外4月8日在台北千人體驗會當場購買Zenfone的民眾,則是可以免費得到手機,幾乎是「虧錢」進行補償,但引發眾怒後7天才出面說明,過程中華碩危機處理明顯失靈。

華碩三巨頭一字排開,深深鞠躬長達13秒,董事長施崇棠神情疲憊,為了補償方案,前一晚熬夜開會到凌晨3點。

華碩董事長施崇棠:「怎麼樣?在桌上?」

連身上手機鬧鐘都忘了關,忙的焦頭爛額、一臉憔悴,相較於機發表會上的意氣風發,當時的施崇棠,可沒想到10天後必須如此低聲下氣。

華碩董事長施崇棠:「對愛護我們消費者,造成這樣一個...感覺到受傷,我們真的非常抱歉、非常難過,真的是想深深跟他們說對不起,對不起他們。」

對不起台灣消費者,因為4月8日台北發布會,當時施崇棠親口宣布Zenfone的規格和售價,沒想到3天後在北京場,卻因為擔心迎戰紅米note不夠力,執行長沈振來,臨時更改Zenfone規格,記憶體升級,售價還比台灣更便宜,讓台灣民眾覺得自己好傻,被當成猴子耍,接著又發生預購紅色新機,卻遭到華碩主動退單,忍無可忍,引爆眾怒,過程中,華碩危機處理失靈,補破網整整慢了7天。

華碩董事長施崇棠:「真的就在那一天(北京發表)造成這樣的情況,但是我們絕對不推諉,我們處理過程不是很好。」

發表會主持人(103.4.8):「歡迎大家參觀Zenfone。」

華碩決定大規模補償,除了最新款Zenfone5.6和Pad Fone mini,售價全部降500元,4月8日千人體驗會,當天購買Zenfone的民眾,更可以免費得到手機,向華碩要求退費4千到6千,另外針對已經預購,或是紅色新機被退單的民眾,加送記憶卡和皮套,還有退費500或直接升級,二選一。

華碩董事長施崇棠:「(千支手機)就是用送的,根本沒想成本問題。」

華碩流血補償,部分消費者肯定,但仍有人覺得,華碩危機處理失靈,因為小米3也曾經更換規格,不過3天就宣布全額退費,華碩新機,預購還沒正式出貨,就先花大錢賠償,還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14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