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遊客「小三」 連續出包花博螺絲鬆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2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支援花博,脫序演出還不指這一樁,有情侶遊客到園區時,不慎太靠近花海,前來制止的北市府員工,竟然無厘頭的嗆對方是小三,接著還亮出工作證,要對方盡管拍。經過查證是文獻會的員工,今天沒有上班,由直屬主管出面道歉,只是離譜情事一樁樁,花博難免被質疑進入尾聲,就放任員工螺絲掉滿地,對此花博承諾,會再進行教育訓練。

北市府員工:「陳先生的不知道女朋友還是『小三』,不敢告訴我她姓什麼。」

遮陽帽配墨鏡,這位是市府員工,支援花博勤務,秩序維持維持著,卻和民眾起了衝突,情侶遊客不肯透漏姓氏,這名曾姓員工天外飛來一筆,就這麼小三小三的叫。

民眾:「對遊客態度非常差,非常惡劣。」北市府員工:「那當然,那當然,因為陳先生可以作證,陳先生的不知道女朋友還是『小三』,不敢告訴我她姓什麼。」

先嗆小三,再裝起傻,這名市府員工理直氣更壯。北市府員工:「妳可以講100遍,妳直接拍好了。」

大方亮工作證,不怕就是不怕,苦的可是頂頭上司。北市府文獻會執行秘書翁誌聰:「對我們這位女性市民表示歉意。」

北市府產發局長陳雄文:「我們都表達歉意。」

翁誌聰:「全案我們會作全盤的調查,有不當的地方,會把同仁送到我們的考紀委員會作討論。」

長官排排站著挨罵,還被議員要求一起向全國道歉,因為支援花博,脫序演出擦槍走火,還包括這位和民眾推擠的環保局員工。北市議員洪健益:「暫停一下,你剛進來有跟主席鞠躬嗎?傲慢嘛。」

雖然沒照辦一鞠躬,可也真夠灰頭土臉,承諾加強員工訓練,微笑便民放優先,曲將終,但畢竟還沒謝幕,工作人員螺絲鬆動,花博上緊發條,就怕功虧一簣。

◎畫面由民眾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601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