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敏感!郝龍斌走出首都 慰勞澎湖軍隊

記者 楊傑 / 攝影 蔡啟添 澎湖-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2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中生代卡位暗潮洶湧,副總統吳敦義,微酸了閣揆江宜樺,而朱立倫則到外島金門,關心「戶政系統合作」,至於台北市長郝龍斌動作最大,今天到澎湖,視察空軍、海軍勤務隊,甚至坐上「戰車」,高度敏感!郝龍斌趕緊澄清,是去慰問到外島服役的北市役男,國防部則說,體驗「戰車」行,只要申請就可以搭,不過這幾位天王,意在2016的政治動作,相當積極。

澎湖軍隊官兵弟兄,排成兩列,歡迎的不是國家元首,而是台北市長郝龍斌,開心上戰車,看陸軍部隊,國防部解釋,只要申請,全民都可以「體驗戰車行」,不過這揮手、口吻,是不是有點像「三軍統帥」?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希望大家都儘量來報效國家。」

郝龍斌遠赴澎湖,又是登上海軍艦艇、又是看空軍勤務隊,基地隊長跟在一旁,空軍、海軍甚至陸軍通通巡一遍,說是要來關心台北市60幾位服役的役男。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我們固定,每年都有探望在各地軍中服役的子弟。」

郝龍斌頻頻走出首都,慰問軍隊北市役男,動作之敏感,朱立倫也早就跨越濁水溪,到雲林看迷你「總統府」農博會,在來金門拚人氣。

民眾:「朱立倫選總統,當選。」

尖叫喊當選,新北市說,是跟金門有戶政合作,才來走一遭,但所到之處凍選聲不斷,郝、朱急急走出「管轄」,放眼未來,國民黨中生代卡位激烈。

吳副總統私下更是積極拜會密訪,政壇盛傳、總統器重江宜樺是不是屬意接班?吳敦義話中有話。副總統吳敦義:「我過去做行政院長,接的時候也是很辛苦啊,2整年我調了2次基本工資,我也要多傾聽民眾的聲音,現在看到的就是,要怎樣把經濟拉上來。」

酸了酸現任行政團隊,強調「人民有感才算數」,2016提前開跑,吳、朱、郝、江各自動作攻防,後馬時代陷入戰國拚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立倫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392

0.1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