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參選漲氣勢 41%vs.37%連民調勝柯


發佈時間:2014/02/25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連勝文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後,TVBS民調顯示他以41%支持度,勝過台大醫師柯文哲37%,連勝文卻說,不管怎樣,他都當作自己落後,「哀兵」姿態才能戰戰兢兢,面對黨內同志丁守中刊廣告嘲諷,還重話批評捐薪是買官,連勝文回應這是個人選擇。

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是個參選人,但我也是一個父親。」

廣播節目每秒算的精準,連勝文接受專訪卻遲到超過5分鐘,開口先解釋送兒子上學耽誤了時間,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同一天,根據TVBS民調,連勝文以41%,勝過可能對手台大醫師柯文哲的37%支持度,在聯合報民調同樣勝出。

連勝文:「(自己作民調)應該是大部分持平,有時會落後我都跟我朋友們講,不管怎樣都當作我是落後,我們要用所謂哀兵的姿態,才能一路的戰戰兢兢的督促自己往前走。」

數字不只參考還能當激勵工具,投入選戰不只民調波動,黨內前輩動作也不小。國民黨立委丁守中:「我們只是用比較輕鬆的方式,來傳達一個意念讓大家思考,政治素人跟有經驗有能力的人,來做市長誰更合適。」

丁守中重金買下晚報頭版,「再激情的吻青蛙還是青蛙」,雖沒直接點出誰是他眼中的青蛙,但字裡行間酸溜溜。

廣播主持人蘭萱:「丁守中其實話說得滿重的,又不是大清王朝幹嘛要『捐俸買官』。」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是覺得滿膩的,我其實不想加深台灣民眾對政治的冷感。」

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:「(有人問)聽說你們家不是有2萬坪土地,我們一起來蓋房子,我說『哎,我希望』,我如果有2萬坪…我真的是,我可能是台北市最爽的人。」

隨著參選連勝文成了箭靶,他說不打口水戰,用字遣詞透露出連氏風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53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