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罕見!美國軍機台北現蹤 軍事迷瘋狂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鄭勝為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1 00:37

台北松山軍機場今天出現罕見的畫面,一架美國軍機載著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的主席羅伊斯一起到台灣,特別的是,過去美國軍機在非邦交國不會停留過夜,但這次特別停留在台灣,直到羅伊斯離台才跟著離開。

下午5點多,松山軍機場出現了機身上寫著United States的美國軍機,罕見地停在跑道上,這個畫面讓攝影迷、軍事迷為之瘋狂。軍事專家施孝瑋:「美國空軍專機隊的啦,他們737那個飛機,周邊有那種議員要來台灣的時候,會出這種專機任務。」

這輛軍機是載著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的主席羅伊斯一行人,他們先到台南空軍基地參訪,接著拜會外交部,馬總統也有接見,而特別的是,在羅伊斯到處跑的同時,軍機就乖乖地在松山軍機,過去按照規定,美國軍機不會在非邦交國的地方過夜,這幾年漸漸鬆綁。

軍事專家施孝瑋:「過去的話來講,飛機飛來,人放下去以後,他飛機就會飛到琉球嘉手納空軍基地去待命,這樣的慣例,因為雙方關係比較好,所以就是說這個飛機可以在台灣過夜。」

打破這樣的慣例,美國軍機在晚間6點左右飛離台灣土地,罕見景象,驚鴻一瞥,讓許多攝影愛好者捕捉這珍貴畫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軍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1171

0.2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