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初三定人事? 江語帶玄機:事在人為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楊育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2 18:32

這個新年,對內閣閣員來說,肯定過得很緊張!因為過完年,團隊就要局部改組,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下午訪視老人安養中心,大跳伸展操,逗得老人家笑呵呵,致詞時,江揆主動提到自己過去當內政部長時,推動長照中心的政績,還說事情成不成「事在人為」,領到江宜樺「福袋」的老伯伯還高喊要院長努力拚經濟,偏偏內政、經濟部都是盛傳最可能異動的首長!據傳總統從今天開始會和江宜樺討論人事案,不過江揆沒鬆口,要讓閣員過完年再說。

跟著音樂擺擺手,扭扭腰,嘴裡一起喊節拍,行政院長江宜樺陪著安養院的爺爺奶奶跳伸展操,偶爾落拍沒跟上,不過每個動作都很認真。行政院長江宜樺:「我在當內政部長的時候,那時候給我們現在的副署長,一個很頭痛的任務,就是我們要把日間照護中心,在102年之前,擴充到讓他有120所之多,(做到了)這說明了『事在人為』。」

又提內政部,江宜樺笑咪咪地說,但笑容下的字裡行間夾著政治味,春節拜訪老人安養中心,江宜樺蹲低了身子,親手送上福袋。安養中心住戶vs.行政院長江宜樺:「謝謝院長,給我們實實在在的經營,我希望院長實實在在地拚啊!」

連80多歲的老伯伯都要江揆好好拚經濟,偏偏經濟部長張家祝傳出倦勤,屢屢和江揆意見不合的內政部長李鴻源,也和台大借調期滿,行政院秘書長陳威仁,更被點名,和立法院溝通不力,全都可能異動。

記者:「院長,總統有和你討論要換哪些閣員了嗎?」行政院長江宜樺:「…。」

換誰不好先說破,畢竟大過年的,得留點人情味,只是去年此時,政院拍團體照,此一時彼一時,要走的或許心理有數,只能說這個年,閣員各個繃緊神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宜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86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