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幽靈PK外星人? 連柯民調幾乎平手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3 15:46

2014選戰倒數,根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,藍、綠若推連勝文對決柯文哲角逐台北市長,連勝文支持度41%,柯文哲38%,雙方旗鼓相當,幾乎打成平手,不過連勝文遲遲沒有表態,柯文哲是否加入民進黨整合也還未確定,前副總統呂秀蓮自比政壇真君子,暗諷連勝文是幽靈候選人,柯文哲是外星人。

台北市議員莊瑞雄:「你有沒有稍微緊張一下?」

柯文哲搖頭苦笑,大方和綠營競爭者周柏雅比鄰而坐,根據平面媒體民調,2014台北市長選舉,綠營人選中柯文哲勝算最大,落後的呂秀蓮砲火猛攻,暗批遲遲未表態的連勝文是幽靈候選人,柯文哲是外星人。

台大醫師柯文哲:「外星人也不是什麼壞事,(連勝文)一個還沒宣布參選的人,還贏(柯文哲)3%以上,這個打起來還是很明顯的劣勢。」

就算柯文哲以在野大聯盟名義參選,支持度都高於民進黨的呂秀蓮、顧立雄2成以上,面對國民黨呼聲最高的連勝文,實力幾乎不分上下,如果和民進黨整合,流失中間選民,雙方差距也不大。

連勝文特助徐弘庭:「(連勝文)還不是一個預備參選的候選人,希望能夠在比較快時間跟大家公布(是否參選)的決定。」

被比作幽靈候選人,民調還是大幅領先,連勝文不急著動作,呂秀蓮則是公布競選歌曲拉抬聲勢。呂秀蓮競選歌曲:「台北向前行,台灣go go go。」

只有簡單的字卡,同一張照片還重複出現2次,旋律更耳熟,改編自前總統陳水扁2004年的競選歌曲。前副總統呂秀蓮:「台北向前行,台灣go go go,好了。」

近10年前的老歌新唱,呂秀蓮還有點不太會唱,呂秀蓮要民眾別迷信民調,自己倒是拿出另一家平面媒體一個半月前做的民調,支持度只小輸柯文哲1.5%,這份民調她看得超仔細。呂秀蓮:「我犯了什麼錯?(民調)掉到快地獄去了,我已經打了政壇真君子了,這個外星人卻非要闖到這個綠色地球來。」

台北街頭已經可以看見呂秀蓮的電視牆廣告,民進黨初選還看不到時間表,有意角逐者已經引爆戰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341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