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英女王畫師 被要求贈馬英九畫像


發佈時間:2013/11/05 22:26

馬總統今天收到特別的小禮物,前英國女王御用畫師「斐士廷」來台灣,伴手禮是他親筆畫的馬總統畫像,不過斐士廷當著馬總統的面打小報告說,本來他是想要畫倫敦風景,但駐英代表沈呂巡,跟他說「NO」,請他畫馬總統人像,而且畫師對這幅畫像,還有點不滿意,頓時氣氛有點尷尬。

總統府翻譯:「要送給馬總統。」

前英國女王御用畫師斐士廷來到台灣,要送給馬總統的小禮物,當然是自己的畫作,不過要畫些什麼呢?畫師斐士廷:「我原本的計畫實際上,是要畫一點倫敦的風景,我不知道想說要畫什麼樣的倫敦送給馬總統,但是沈大使說『不,你可以畫人像素描嗎?』。」

唉呦,好尷尬,人家畫師明明想畫倫敦風景,卻被駐英大使要求,畫馬總統畫像,畫師在馬總統面前,大爆駐英代表沈呂巡的料,連一旁的翻譯都有點尷尬…。

總統府翻譯:「只要翻譯這一段就好了嗎?還是全部。」總統馬英九:「前面你大概講一下。」

畫師斐士廷vs.總統馬英九:「事實上這畫像還是有一點像你,不完全像你,別擔心我不會問你這是誰。」

馬總統的畫像,不只畫師自己不滿意,收禮的馬總統也開玩笑說,別擔心畫得不像,之前曾經有身障畫家,送馬總統Q版總統賢伉儷一起野餐的畫像,當時馬總統還指著Q版周美青問,那是誰?

不用擔心別人畫得不像,其實現在有最夯的APP,合成自畫像,只要一秒,對著照片拍下去,還可以換背景,把馬總統變身頓入空門的修行者,或是擁著皇妃的皇帝,髮型、臉型,喬到像為止,想要畫馬總統的畫像,駐英代表沈呂巡或許下次可以考慮利用APP,自己畫。

張智鈞陳乃瑜台北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407

0.1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