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藍高層「勸不動」? 馬王僵局恐難解


發佈時間:2013/10/16 14:02

「馬王政爭」燒了一個多月,雙方在國慶大典上,五度握手談笑,外界視為「馬王破冰」,和解有譜,但王金平為了保住黨籍,在民事法庭和國民黨對簿公堂,馬總統想化解僵局,希望王金平能放棄司法途徑,回到黨內機制,向廉能會申訴,不只大老吳伯雄喊話,馬總統還致電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,請他幫忙和王金平溝通,馬總統甚至願意和王金平一起舉行記者會,和社會致歉,偏偏王金平認為自己沒關說,不願道歉,和解破局。

國慶日馬王碰頭,手握了再握,檯面上的互動,熱絡的呢,但這一握,破冰了嗎?

立法院長王金平(10.10):「沒有冰、哪來破冰?」

王金平超懂人情世故,他怎麼會不知道,馬總統國慶日上主動釋出善意,為得就是「動之以情」,要軟化王金平,希望他別再打官司,改向黨內申訴。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(10.08):「回到黨內機制,也希望任何人不要干涉。」

曾經公開喊話,勸馬王各退一步,國民黨大老吳伯雄,想當和事佬,國慶大典上還和副秘書長曾永權拚命咬耳朵,商量要怎麼勸,才勸的動王金平。立法院長王金平(2013.10.10):「我們謝謝伯公,還有很多黨內先進同志大老們的,他們的關心。」

王金平給吳伯雄碰個軟釘子,這下子馬總統只得再搬救兵,13日馬總統主動打電話給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,拜託連戰幫忙勸勸王金平,改向黨內申訴,但馬總統堅持王金平要為關說案道歉,連戰願意幫忙,但認為馬總統也要為了政局紛擾道歉,才公平,雙方有共識,要馬總統和王金平,一起開記者會和社會致歉,偏偏王金平認為自己根本沒關說,不願道歉,和解破局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#王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438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