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馬王破冰假象? 藍委急促「國慶前先會」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6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馬王政爭,在國民黨不提抗告後,出現破冰希望嗎?不過藍軍律師團將建議地院,「加速審理」王金平確認黨籍案,想逼王面對關說爭議,司法戰繼續,被批是「假和解」,這讓國民黨立委急到拚命「撮合」、還建議馬王應該在國慶前先會面!

記者:「有人說撤告是假的,不是真心和解?」副總統吳敦義:「沒必要問我這問題。」

不抗告,是假退讓,暗藏綿裡針嗎?馬先退一步,聚焦本訴「黨籍確認」案,逼王金平不得不說清關說細節,國民黨立委直呼夠了!國民黨立委羅淑蕾:「我是覺得總統應該是說,本訴的部分應該想辦法,再跟王院長和解,不然好像沒有多大的誠意。」

黨內自家立委奔走、穿梭,想當馬王之間和事佬,還有人拋出「何必等國慶、先會嘛」。國民黨立委林德福:「有機會多見面嘛,請大老們一起撮合。」

立委一股腦拚命撮合,想解開政治僵局,只是江揆5度被擋、下一步怎麼辦?王金平拋出要江揆主動先拜會民進黨,釋善意,但這豈不等於要來個「江柯會」,不過行政院只說,本來就很加強朝野溝通了,馬要修補關係,國民黨立委認為是一手拿著橄欖枝,一手拿劍,司法炸彈未解除,馬王要解千千心結、是千千萬萬不可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金平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642

0.2225

0.58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