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「我們喜相逢」 柯建銘再質詢黃世銘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蕭遠斌 陳正翰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1 0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特偵組檢察總長黃世銘,再度到立法院備詢,經過馬拉松式的砲擊,11點終於結束,但立法委員柯建銘,再度登記質詢,並且質疑監聽國會總機根本不只1個月,調查局長王福林陪同根本是當墊背,用技術面「呼嚨」立委,不過,黃世銘再度解釋為何親自找馬總統面報,是因為林秀濤被約談時,有提到高院檢察長陳守煌,而且潸然淚下」擔心消息走漏,才會直接找總統」立委直接回嗆,「這才不是你要擔心的問題」。

關說案當事人柯建銘,又來了。立法委員柯建銘vs.檢察總長黃世銘:「我不敢講冤家路窄,應該喜相逢啊,本來我也不想質詢,因為我在冷眼旁觀,實在看不下去,謊言一大堆,我來做整體的解碼好了。」

特偵組檢察總長黃世銘,已經被疲勞轟炸一整天,再次遇到熟悉面孔,建銘要來解碼。

立法委員柯建銘vs.檢察總長黃世銘:「大家不要再被人家唬住,調查局用技術問題,大家嚇一跳不會問,胡扯,你根本在胡扯,節費電話不能監聽,那犯罪集團都用節費電話就好,第一次記者會新聞稿,6月26號,你不是監聽1個月嗎?6月26號已經1個多月了,這你擬定的新聞稿,我實在看不下去了,但你還在鬼扯。」

柯建銘說,他整天都有緊盯黃世銘質詢內容,認為特偵組還在扯謊,看不下去才再度回到質詢台,到底為何急著找馬總統面報呢?

檢察總長黃世銘:「林秀濤有點情緒上、來的時候哭了,問完以後他把陳檢察長講出來,我們覺得他心理壓力承受不住,回去可能會講,我們怕第2天報紙會寫出來,所以趕快去講,這也是一個重要原因。」立法委員李桐豪:「這個原因導致你趕快去向總統報告?」檢察總長黃世銘:「對,我們怕報紙登出來。」

原來是林秀濤哭了,擔心消息外漏,總長才急著找總統,司法委員會一直到11點才結束,黃世銘被砲擊一整天,還能笑著離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世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1105

0.2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