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鍘王後首日!鬆口氣? 總統笑容滿面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楊育昇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2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馬主席主導揮刀開鍘王金平,引發趕盡殺絕議論,今天馬總統在除王後第一天,視察老人院,承諾將照顧65歲以上老人,不過自己對72歲王金平下重手,連經過的路人都大聲嗆馬說「內鬥內行、外鬥外行」,事實上黨內大老也很「心寒」,總統私下溝通安撫,想撫平裂痕,過去罵馬無能的本土派高育仁,今天酸酸地說「小黨員不敢多說」,倒是郝龍斌全程陪馬視察,力挺意味濃厚。

鍘王後第一天,馬總統來老人院

阿嬤:「總統好!」總統馬英九:「哇!中氣十足耶!」

終於笑開了!馬總統承諾對65歲以上老人多加照顧,但對72歲自家同志王金平,下重手,過去48小時,與王金平大鬥法,非要除掉他。記者:「總統,有人認為你這次太『趕盡殺絕』。」馬總統:「…。」

連勝文罵他大明皇朝,總統也裝沒聽到,倒是路人嗆他「內鬥內行,外鬥外行」,敏感時刻,台北市長郝龍斌全程陪馬視察,儘管馬主席揮刀不留情面,讓黨內議論紛紛,但郝龍斌以行動力挺,話倒是不多說。記者:「你是不是要接副主席,有沒有被徵詢?」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…。」

曾大罵「馬總統無能」的本土大老、朱立倫岳父高育仁,更是能閃就閃。朱立倫岳父高育仁:「你知道,我們是小黨員,小市民嘛。」記者:「有人覺得很心寒。」朱立倫岳父高育仁:「唉、我沒有意見。」

彷彿自動噤聲,總統想安撫黨內大老,與王撕破臉前,致電吳伯雄說明理由,要跟連戰解釋,但連戰直接講白,不該這樣羞辱王院長,黨內雜音四起,傳出黨內要求以後不分區立委口徑得一致,黨內私下感嘆,看看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龍頭,落的如此下場!馬主席開鍘的善後之路,還有得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金平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923

0.2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