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神秘宋先生」標豪宅 傳張清芳老公!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28 1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名列十大豪宅的信義之星,今天第二次法拍,原本各界猜測會再度流標,沒想到卻出現一名叫做「宋文良」的神秘客,出價2億2110萬買下,連房仲都說,這價錢實在抓的太神準,和行情價不相上下;市場就開始傳言,這位神秘的「宋先生」,會不會是歌手張清芳老公,知名的投資家宋學仁。

記者:「是要投資還是自住啊?為什麼要現在標下『信義之星』啊?怎麼會選在敏感的時間點上?」

被記者追著滿場跑,趕緊搭上計程車,高價標下信義之星豪宅法拍屋,可不准漏出半點口風。拍賣官:「本件標的(信義之星),由『宋文良』出價2億2110萬元,得標。」

「宋文良」本人沒出現,代理人在最後一刻,才上前確認得標金額,信義之星第二次法拍,打8折賣,底價1億9500萬,得標金額2億2110萬,溢價13%,一坪181.5萬,算得很準,只稍微高出行情價,看得出搶標勢在必得。

房仲施先生:「應該是老客戶的名單,裡面是有(宋文良)。」記者:「現在還有聽說『宋文良』這個人嗎?」施先生:「沒有了,是很久以前的客戶了,現在找是找不到。」

專賣大安信義區豪宅的房仲,翻遍豪宅客戶手機,和信義之星住戶名單,也查不到「宋文良」3個字,甚至有傳言,宋文良跟娛樂圈有關係。藝人黃子佼:「今天看到這個新聞,我也聯想到,我身邊也有個很有錢的「宋先生』,就是張清芳的老公(宋學仁)。」

信義之星法拍屋,在視野好的11F,傳出可能是香港投資家宋學仁,買來送老婆張清芳當禮物,或是去年剛入主京城銀行,好就近辦公,但也傳出「宋文良」可能是原住戶張姓債務人的人頭,才能精準的以市價買回;奢侈稅效應下,連「三黃一劉」都要暫時縮手,「宋文良」卻在這時冒出頭,背景來歷,成為房仲圈最新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019

0.2834

0.68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