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脣紅齒白」舊照曝光 馬無限感慨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9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總統今天參加海基會20週年活動,海基會製作紀錄片,特別收錄一段馬總統當陸委會副主委時的照片,20年前的中年馬總統,臉型比現在圓不少,看起來脣紅齒白、皮膚緊緻,一看到20年前的馬總統發言,全場忍不住笑出來,馬總統也直呼,好感慨啊!

主持人:「非常感謝我們總統。」

馬總統堆滿笑臉握手時,還不知道海基會幫他準備這份神秘禮物。時任陸委會副主委馬英九:「因為我們覺得在目前情況下,兩岸之間問題很多。」

先愣好幾秒,爆出一陣哈哈大笑,這不正是馬總統本人嗎?這是20年前的模樣,當時馬總統擔任陸委會副主委,臉圓圓的、皮膚緊緻,雙眼皮也沒現在這麼雙,這段影片竟能逗得全場大樂,馬總統也忍不住自嘲。

馬英九:「參加海基會20週年的此刻,我的心情真是非常感動,當然我看到自己20年前的照片,又覺得非常感慨。」

20年前跟20年後比一比,當然差很大!馬英九(100.01.09):「是我是我,我認了。」

連到金門,都有學生翻出總統小時照片,要總統當場指認。海基會人員(100.01.07):「總統,這張照片請你找找看,這一個。」

當大學生接機照片,也被翻箱倒櫃找出來,馬總統年過60之後,參加活動,常被迫觀賞自己的「翩翩少年時」,逼得重視形象的馬總統不得不面對現實,果真歲月催人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78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