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VBS對比式民調 蘇貞昌贏蔡英文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2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自從呂秀蓮表達參選2012總統意願之後,民進黨兩位熱門人選,蘇貞昌跟蔡英文的動向都備受矚目,根據民進黨內部人士指出,黨內民調顯示蘇貞昌領先蔡英文,而TVBS民調中心也以總統馬英九和幾位民進黨內可能人選,做對比式的支持度民調,也顯示蘇貞昌對上馬英九,比蔡英文對馬英九,更有競爭力,對此人在台南為許添財助選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冷處理,不願發表意見!

2012到底誰代表民進黨角逐總統大位,目前浮出檯面的只有呂秀蓮,但是蘇貞昌、蔡英文選不選,從去年到現在始終是個熱門話題,而根據TVBS民調中心從2月28日到3月1日,把民進黨2位可能人選,拿來跟現任總統馬英九作對比式的總統大選民調,發現馬英九贏蘇貞昌2個百分點,又贏蔡英文6個百分點,也就是說,蘇貞昌對決馬英九,會比蔡英文對上馬英九,更有競爭力!

而蔡英文小輸衝衝衝,這樣的民調結果,其實跟民進黨內部自做調查有某種程度的吻合。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宜正:「蘇貞昌民調上反而是從落後蔡英文,變成領先蔡英文。」

民進黨內部民調,跟TVBS所做的民調,結果都顯示,蘇貞昌領先小英,不過人在台南陪許添財掃街的蔡英文聽到民調結果,回應保持一貫的冷處理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我沒有看法,這個事情很多都是沒有經過確認的傳聞。」

蔡英文一句沒有看法,做出回應,甚至駁斥是沒有經過確認的傳聞,隨著黨內初選登記日的逼近,到底誰要出線,是不是真的能促成蘇蔡團結?支持者都在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21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