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高調發紅包了」 陸富豪准入台


發佈時間:2011/01/25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富豪陳光標計劃來台灣捐贈善款,由於過於高調,引起我方政府關注,移民署下午還開會進行審查。陳光標也緊急修改了活動內容,改由慈善團體代為發放捐款,才獲准入境。預計27日開始到各地慈善捐款,第一站是新竹,另外南投及花蓮縣政府也表態配合協助。

移民署副署長何榮村:「陳光標等27人,來台從事商務活動,該團預計在26日入境」

移民署這個決定,准了!陳光標拿到通行證,大陸首善就要在這個禮拜三,到台灣。大陸首善陳光標:「我希望更多的人來跟我學做秀,因為跟我學做秀呢,有更多的人得到幫助了。」

挑明了說,「來來來,來跟我學作秀」。這麼高調的送錢方式,不但引發爭議,還差點就把來台行程給搞砸了,移民署特地開會審查,還不是因為。移民署副署長何榮村:「他太高調了啦,最主要的商務活動的行程,都沒有講,都只講他要來捐款。」

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:「像類似這樣發紅包的方式,跟我們的整個運作上,是不符合的。」

畢竟叫弱勢民眾,排隊領救濟金,情何以堪?偏偏也有地方政府張開雙手,歡迎歡迎,新竹縣政府是第一站,27日下午,用年前清寒聯歡名義,在縣府內發錢!接著要到新北市,但官方不接受,是民間團體代表受贈,再往南,陳光標要到中部,南投縣政府幫忙集合,錢就到縣府前面領。大陸首善陳光標:「我要帶大陸企業家到台灣去。」

7天訪台趴趴走,其實,陳光標緊急修改了活動申請案,原本要捐的5億台幣金額不變,那要親自去跟大陸企業家領錢嗎?現在也改口,由民間團體發放。

姿態稍微有變軟Q,畢竟為善極欲人知的方式,實在太刻意,喧騰一番,終於定調,大陸首善來台散財,怎麼捐?到時一舉一動都是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615

0.1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