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總統初選拚民調 蘇暖身、蔡低調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3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昨天決定總統初選辦法,以全民調定勝負,這代表黨內目前人氣最高的蔡英文和蘇貞昌,可能一較高下,低調一段時間的蘇貞昌,今天立刻在董事長樂團表演的場合,扮演銅鑼手現身登台,現場有民眾開心高喊「總統好」,民進黨內的總統初選暖身戰,形同已經起跑。

董事長團員大鈞:「我們董事長最新團員,我們的銅鑼手蘇貞昌。」

熟悉的五都選舉造勢場景,蘇貞昌在民進黨臨全會隔一天站上舞台,敲著小法鼓,熱鬧登場,彷彿暖身向政壇宣告,他要重新出發。民眾:「總統好。」蘇貞昌:「喔。」

原本臺北市長選完,以17萬票差距收場,黨內還頗有微詞,但蔡英文意外在18%風暴中小跌一跤,蘇貞昌行情翻轉,現在他沒說不選總統。前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如何推出最強的候選人,來回應社會的期待,我們民進黨應該會有很好的運作,大家也要團結,一起來努力。」

總統初選期程還沒決定,電火球一直鴨子划水走基層,黨內遊戲規則是全民調,如果蔡英文出馬,兩個人要拚輸贏,不過綠營已經有人喊話,要他們「金剛合體」,搭檔戰2012,蘇貞昌也沒反對。蘇貞昌:「台灣人民最期待的是,希望能夠改善生活,民進黨真的要努力,回應人民的期待。」

難得話中有話,講這麼白,問題是蘇蔡心結深,還可能先打一場初選競爭,第一戰誰輸誰贏,第二戰誰和誰搭檔?劇本的結局,不知道現在誰算得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564

0.1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