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硬說7成!演習命中率 軍方算法特別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9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國軍在九鵬基地,花了3億,舉行馬總統上任以來,最大規模的飛彈演習,但試射19枚飛彈,就有6枚脫靶,命中率只有6成8,連及格低標7成都沒達到,但國防部發的新聞稿,卻強調必須用目標數被擊中的比例來看,因此攔截成功率是7成3,算是及格,這樣的說法真能說服人嗎?倒是南韓電視台也報導了台灣這次演習,還說國防部顏面無光。

南韓YTN主播:「台灣陸海空軍,近年來最大規模的,地對空,空對空飛彈演習。」

連南韓YTN電視台都有在報,馬總統上任以來,最大規模的飛彈演習。南韓YTN主播:「19枚飛彈中,有6枚未擊中目標,因此,台灣的國防部顏面無光。」

說咱們國防部面子掛不住,畢竟這一拖拉庫出包,實在太糗!應該要飛55公里的陸射型麻雀飛彈,才射出不到5百公尺,就直直落,掉進大海裡,近距離殲滅來犯敵軍的火力,靶彈沒被打碎,接二連三失靈,19枚飛彈,6枚脫靶,6成8的命中率,根本連7成的及格低標都沒有。

國防部倒很妙,說不能這樣算,強調這次實施15個射擊課目,成功攔截11個,命中率7成3,算是「符合經驗常數」。國防部:「綜合集合來算,可能數字又不一樣,假設單一飛彈的話,用單一飛彈來算。」

國防部強調,各種防空飛彈按照導控原理,命中率不一,不能一概而論,但像這樣美化數字的方法,不及格變低空飛過,就不知道能不能說服民眾,跟皺著眉頭看軍演的馬總統。

◎翻攝YTN電視台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0392

0.1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