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進京趕考上榜否 高金素梅莫宰羊


發佈時間:2005/09/02 17:32

無盟立委高金素梅2個月前到北京參加當地大學考試,結果一直沒有消息,一度以為自己已經落榜。不過大陸方面這兩天卻又傳來消息說,高金素梅其實還是有學校可以唸。

不管是上榜還是落榜,只要提到「進京趕考」四個字,高金素梅就是這樣的迴避態度。無盟立委高金素梅(94.8.22):「不要再問了,這個是私人的事情,哈哈哈!」

原本應該七月底放榜的北京大學聯考,高金素梅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接獲入學通知。本來高金素梅已經覺得「凶多吉少」,沒想到峰迴路轉,大陸中央民族大學方面證實,高金素梅雖然沒有考上第一志願的戲劇系,但還是考上了跟原住民有關的民族學系!

中央民族大學校方人員:「通知書已經發出去!」記者:「高金小姐的通知書已經發出去了?」中央民族大學校方人員:「對!錄取通知書。」

儘管大陸方面證實這項訊息,不過高金素梅還是低調再低調,強調這是私事,請大家不要太過關心,因此不願接受任何形式的訪問。

至於在確定考上大陸的大學後,如何兼顧學業以及立法院的問政,將是高金素梅下一個更傷腦筋的難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金素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49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