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菊打包辭意堅 同仁淚別

記者 王怡仁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6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02

雖然行政院長謝長廷強烈慰留,今天下午陳菊回到勞委會打包,顯示堅定的辭意,現場離情依依,許多人都哭了,但陳菊笑笑的說,終於可以好好休息,她要先去流浪。

陳菊一到外勞組辦公室就被同事團團圍住,一一和大家握手話別,不分男女,臉上寫滿不捨,還有人流下了男兒淚。勞委會員工:「謝謝主委。」勞委會主委陳菊:「我的辭職跟你們無關,這是我們應該要承擔的。」

接下一束束花,還是改變不了堅定的辭意,陳菊不忘鼓勵大家。勞委會主委陳菊:「其實我們已經做了很多的改善,更人道的方向,就這樣去這個方向,去做很多的改變,當然要改的讓所有人都滿意,這個當然我們還要有一段時間。」

現場氣氛十分感傷,陳菊強忍住淚水,繼續到辦公室裡打包行李,儘管行政院長謝長廷強力慰留,還退回她的辭呈,但還是改變不了陳菊堅持要走的心,甚至對未來也一派輕鬆的回應。

勞委會主委陳菊:「我不到20歲到現在,好像從來沒有休息過,除了在作牢6年,對我也是一種新的嘗試,那我覺得應該不錯,也可以流浪啊!這個應該很不錯。」

投身政治20年,這次遇上了泰勞暴動事件,讓這個鐵娘子也累了,在同事的加油聲中,陳菊決定離開待了5年的勞委會,要讓自己好好休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516

0.1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