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鎖咖啡股上市 尾牙每百人85人有獎

記者 陳麗雯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9 0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咖啡連鎖店85度C晚間舉辦尾牙,席開150桌,表演嘉賓請來台語歌手謝金燕,以及許久沒露面的陳雷,員工還演出了一段改編LADYGAGA的舞蹈,變成「LADY肉肉」,員工和主持人浩角翔起玩成一片。而到了壓軸抽獎時間,85度C大手筆,砸了400、500萬的現金獎,中獎機率也大幅提高,現場1500位員工,每100人當中,就有85個人可以抽中獎金或獎品。

藝人謝金燕(演唱):「跟我來練舞功,我來去無影蹤,跟我來練舞功。」

連鎖咖啡店85度C辦尾牙,台語天后謝金燕一襲白色小洋裝亮相,馬上吸引大批員工,擠到舞台前一睹明星風采,接著,好久不見的陳雷,也用招牌西裝打扮現身。藝人陳雷(演唱):「整天嫌車不夠帥,嫌厝不夠大,嫌菜煮得不好吃,嫌某太難看。」

一年一度的尾牙,兩位台語歌手都是員工票選出的藝人名單,其他就由員工親自上陣。

這場尾牙宴,員工加上廠商,1500人同樂,去年,85度C股票上市,今年抽獎當然也跟著加碼。85度C公關鍾靜如:「我們去年的中獎機率,差不多19%,今年的中獎機率提高到85%,不管你是服務1年或是服務滿6年,都是85%。」

中獎機率提高,600萬的獎品獎金,包括iPad、香港來回機票等獎品,其中絕大多數都是現金,佔了400、500萬,最大獎是現金8萬5千元,金額不大,希望人人有獎。

85度c表示,去年全球營業額比前年成長3、4成以上,今年目標,要在大陸拓展100家分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尾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6

0.3623

0.5279